蝦密! 歐爸們居然比女人的肌膚還要細緻

每天熬夜在追劇的時候,除了唯美劇情讓人心花怒放之外,大家一定忍不住都會想,為什麼歐爸們不僅長的高又帥,皮膚個個淨白無瑕?

台灣吹起陣陣韓風,從衣服、美食到彩妝品,無不就是衝著韓劇風潮而來,從女星到阿珠罵,現在連韓國男星的牛奶美肌也開始廣泛被討論。

許多女孩衝韓國的主要目的----梨花、明洞、弘大...根本像是在批貨嘛~保養品、彩妝品塞滿整個行李箱,回到台灣使用後發現肌膚卻也沒有像韓星一樣好!



氣候不同,保養品的需求也不同

韓國屬於溫帶氣候,天氣也較乾燥,而台灣卻是大大相反,屬於潮濕炎熱的亞熱帶區,所以當然所需要的美妝品功效當然也有所不同。
韓國保養品因應氣候需求,通常滋潤度較高,在炎熱潮濕的台灣使用,或許乾性膚質的朋友覺得不錯,但其他膚質的朋友一定就會感覺黏膩不舒服。



用降溫法紓解毛孔粗大出油的窘境吧!

夏天時間因氣候暖化漸漸延長,而且氣溫年年創新高,溫度每升高1∘C,毛孔出油量就會增加10%,既然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那麼我們就盡量降低肌膚溫度吧!

1.吹冷氣
嗯…..雖然現在要強調節能減碳,不過冷氣確實是人類偉大的發明,在冷氣房中因為溫度舒適,肌膚出油狀況會較微緩和,不過為了北極熊著想,建議開27∘C,以不會出汗為主就好了。

2.冰敷
女孩們到護膚中心做臉時,美容師擠完痘痘粉刺後必定會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或凍膜,這是因為毛孔擴張擠出髒汙後,利用”冰”讓毛孔緊縮,所以做完臉時都會覺得毛孔變得非常細緻。同理,我們每天在家中徹底清潔完畢後,也可以利用冰涼水再次沖洗肌膚夏季要上妝前也可以利用冷藏過的凍膜類產品輕敷臉部10分鐘,沖洗後在上妝,妝感會大大提升喔!

3.隨身噴霧、乾洗臉
夏季免不了遇到出油脫妝,尷尬得是臉油油的,越補越卡粉,在補妝前一定要將油脂移除,可先全臉噴上保濕噴霧再用面紙輕壓拍打,將油脂及脫妝部分移除,當然若使用含控油效果的產品會更佳,再部上的妝感就會更自然,且維持的時間也能夠大大延長。




氣候是我們不可控制的因素,既然我們沒有辦法移民,就要勤勞保養才能養成讓路人忌妒的完美肌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孔 控油
    全站熱搜

    US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